Thursday, April 11, 2013

力量。

其实我是个很矛盾的人。

我很希望别人很懂我,尤其那种一个眼神就能代替语言的沟通。

我也不希望别人很懂我,懂的人总会知道自己的柔软处,更会把赤裸裸的事实摆在眼前。

好难受,

总是在是与不是、对与不对之间徘徊,

到底该从何选择才能让自己心甘情愿。



我对自己喜欢的人、事、物有一定的执着,
我不喜欢别人当着我的面会去侮辱、去糟蹋、去不屑。
即使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玩笑,
我也不能忍受。

我这个人一旦认真、一旦认定了,
无论是谁都无法去破坏。
绝     对     无     法。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也许是在每件想做的事都碰钉了吧,搞得我没什么想要继续的冲动。
最近是很懒洋洋的,我想要一个假期。
成天就想趴在床上,即使越睡越累的道理我很早就领悟,可是还是想这么做。
16岁嘛,青春就是要这样,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过多几年,也就老了,也就要开始为社会拼搏,再也不能找回当初那一丝的悠闲。

낙엽 落葉  Fallen Leaves 


这歌的歌词,配上这个影片,好虐啊。

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他们占据了好大的位置。
我也不知道自己竟然会喜欢到那么深。
深得看不见尽头,直到老去。
虽然是听不懂的语言,需要看翻译的歌词,
但是那种从歌声中得到力量的感动,是幸福的。


每次都会放歌出来分享,我知道没人会有兴趣,而且都还是他们的歌呢。
可是真的很想把心情放出来,所以就放了。



现在是22:45分,多一个小时15分就

倒数36天



我要去看他们了,即使是两个,我也不放弃。

我坚信着我的信念。

I Believe in My Faith .


5月18日,第一次的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