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如何是好 어쩌라고 ?

从来不觉得自己人缘很好。

总觉得别人都很讨厌我。

总觉得自己的性格不太好。

总觉得有些地方根本不容许我的存在。




一路奔跑 头也不回,

只为了抓住那一线的光芒。

布满荆棘 忍住疼痛,

只为了得到那一份成功的喜悦。

回首,

才发现自己什么也没有。



自己也快16岁了吧,
还懵懂地以为我还是那个时候刚步入中学生涯的13岁小孩。
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都不知道,除了东方神起,我到底会想做什么。

总是在纵容自己,放纵自己。
我是个自私、占有欲很强的人。
容易想多情绪会受影响很深却又不喜欢跟别人说总是觉得别人不懂说多也没有用。

我爱的,我所珍惜的 能不能别离我而去。
一个不小心,也许就这样瘫死在离去的道路 再也找不到能支撑的力量。

想写很多,很久没有用文字宣泄。
但,就这样。



忘れないで;

不能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